瘋兔工作組

註冊瘋兔工作組獲得更多資訊
立即註冊

合作站點賬號登陸

快捷導航
查看: 5166|回復: 44

[Free] [補丁] 新增武器不用在挑編號啦!

  [複製鏈接]

176

主題

1740

波利幣

578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7-3-17 15:39:3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首先準備好客戶端的檔案
$ P' E* n; N* r3 `+ q這邊範例使用龍王分享的炫光拳刃
& Y, K4 s& y" t" U; d3 K# `) j( |. e; [! R0 [# w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0 ?* i) S9 a6 h

0

主題

3

波利幣

19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18 03:4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
0

主題

227

波利幣

493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18 10:1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essie 於 2017-3-18 10:38 編輯
; o" P9 W# @- K! L6 B# x
8 ?4 G8 H9 K# A' j$ y. z! [6 e/ Xdb的19行要改98嗎Q_Q?

176

主題

1740

波利幣

578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3-18 16:47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Jessie 發表於 2017-3-18 02:16
6 M: @+ d( c; fdb的19行要改98嗎Q_Q?
# \/ Y2 n0 p- F) |
不用 因為他不是抓db的view. N* w7 r+ M! I# o2 S( c
從官方的骷髏魔杖之類的裝備有特別的外觀之後
, Q0 {3 k3 A6 G) J5 o0 |他都只讀itemInfo跟weapontable.lub了

0

主題

1220

波利幣

2499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19 01:28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要使用源碼的嗎?

176

主題

1740

波利幣

578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3-19 10:11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yuhsing 發表於 2017-3-18 17:28
* y! h# f. Y% c) w# j  P3 }  Q* E8 v要使用源碼的嗎?
9 o( i" F, b$ u3 n' [
不用喔 純粹客戶端的新增

0

主題

0

波利幣

10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20 00:10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奇看看怎改客戶端

0

主題

45

波利幣

107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25 20:0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用甚麼偷吃步方法呢?2 Z$ G' N3 j* Z5 l
希望來看看有甚麼方法XDD

0

主題

0

波利幣

308

積分

論壇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7-3-27 01:0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炫的武器
% \- A' }/ W- ?0 q謝謝分享 來了解看看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瘋兔工作組  

GMT+8, 2021-2-28 23:24 , Processed in 0.07327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